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赴烟台大学调研
2020-06-12 作者:  责任编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审核:王梓榕    (点击:1288)

6月10日上午,学院资产办负责人带队,财务办负责人、现教中心负责人、学院网络信息管理员一行4人赴烟台大学,针对校园卡建设实施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调研。烟台大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张明熙主任、财务处景洪昌副处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马群副处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资产管理科郭树同科长、校园卡管理中心王兆龙主任出席了研讨会。

上午九点,研讨会在烟台大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会议室正式开始。王兆龙主任主持会议,张明熙主任致辞,系统详细地介绍了烟台大学校园卡拓扑结构、校园卡系统发展与建设情况,并对校园卡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和实施细节进行了总结。马群副处长及郭树同科长针对校园卡相关资产产权管理方面进行了探讨;景洪昌副处长针对银校合作与规划方面进行了介绍与总结;王兆龙主任针对校园卡聚合支付、供应商协同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张明熙主任针对校园网建设、智慧校园规划、运营商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学院团队针对学院校园卡建设与实施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与规划分别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研讨会结束后,全体成员参观了烟台大学校园卡管理中心与网络中心。

通过本次研讨,从烟台大学取得了校园卡建设的宝贵经验,也分享了校园卡建设规划与蓝图,为学院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借鉴。(摄影:赵轶)


研讨会现场

烟台大学校园卡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