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歌尔创客杯”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第二届程序设计竞赛通知
2020-06-11 作者:李胜利  责任编辑:软件工程系  审核:王梓榕    (点击:771)

为提高我院学生对程序设计与应用的兴趣和爱好,推动当今智能信息时代我院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程序设计竞赛自去年(2019年)开始举办,现举办歌尔创客杯”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第二届程序设计竞赛。

比照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和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两者都是面向高校大学生的年度学科竞赛,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能够有效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领域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兴趣,鼓励学生主动灵活地运用计算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有效提升算法设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编程实现和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能力。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程序设计竞赛采用ACM-ICPC竞赛规则。

本次竞赛由威海歌尔创客学院、荣成学院教务部和软件工程系联合主办,软件工程系承办。本次竞赛在线上进行,由牛客网提供技术支持。


一、奖励办法

1.奖项设置

一等奖:5名,颁发获奖证书;

二等奖:10名,颁发获奖证书;

三等奖:15名,颁发获奖证书。

最佳新人奖1人,成绩最好的大一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最佳女生奖1人,成绩最好的女生并至少获得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

2.奖金设置

本次竞赛奖金由威海歌尔创客学院有限公司赞助。

第一名奖金:500元;

第二名奖金:300元;

第三名奖金:100元。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QQ群:599303037

三、竞赛时间与地点

1.竞赛时间

比赛时间为2020.6.20 13:00—17:004小时。

题目为中文题面,10-12道题。

注意:不得在牛客网上本次比赛的同步赛中做题,在同步赛中的排名无效并按照违规处理,取消比赛成绩。

3.警示说明

不可以在同步赛中开小号提交,不可以找枪手代答,不可以有在比赛结束前将比赛代码张贴在互联网上等各种涉嫌违规违纪的行为,后台有包括代码查重在内的各种反作弊措施和检查。根据有关情况和后台数据查实作弊的,取消成绩并按照违反学校考试纪律严肃处理。


四、比赛成绩公布

1.比赛结束后,在荣成学院网站发布比赛结果。

2.纸质证书和奖金待返校后发放,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教务办 软件工程系  


                                                                                                                         202068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