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三全食品天津生产基地
2020-06-03 作者:  责任编辑:学工办招生就业  审核:学工办招生就业    (点击:3571)

三全食品天津生产基地

招聘简章

三全食品成立于1992年,专注速冻食品20余年,为全国速冻食品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现为全国最大的速冻食品生产企业, 2008年深交所挂牌上市。公司在郑州、广州、成都、天津、太仓等地建有基地公司,生产能力、装备水平、市场占有率均处于国内领导地位。

三全食品独资设立天津全津食品有限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坐落在素有“京津走廊”之称的天津市武清区,项目用地面积约18.58万平方米(约278亩),投资总额为6亿元。为满足持续增长的生产需求,特招聘以下岗位。

  1. 招聘岗位、人数及标准:

1招聘生产管理员15人,现基地鲜食生产部招聘一批基层生产管理者,通过半年公司系统化培养,定岗到生产管理岗位。

要求:专业不限,男女不限,年龄20-35周岁

待遇:薪资4000-6000,保险、免费提供食宿,班车接送,传统节日发放各种福利,组织各种文体活动,评选优秀员工组织旅游,晋升空间大,待遇优厚!

2、在线品控员:10人,生产现场的品质把控员,巡检,抽样送检等等。

要求:食品、生物等相关专业,男女不限

待遇:薪资3800-4500,入职上五险,免费提供食宿,班车接送,传统节日发放各种福利,组织各种文体活动,评选优秀员工组织旅游,晋升空间大,待遇优厚!

  1. 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22-5968505113642035365 (微信同);

简历投递邮箱:zhanglichan@sanquan.com

公司地址:天津市武清经济开发区开源道20号。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