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学科建设——建筑工程系到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访问学习
2020-05-22 作者:殷升  责任编辑:建筑工程系  审核:姜强    (点击:785)

519日上午,建筑工程系张云鹏、李燕玲、殷升等一行三位教师到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就“智能建造专业”建设进行专项访问学习。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苗吉军教授、教学副院长李绍纯教授、智能建造专业负责人刘文峰教授及相关教师给予了热情接待。

张云鹏主任首先对青岛理工大学的各位领导在疫情防控期间给予热情接待表达诚挚的谢意。双方就各自院系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学生培养及师资队伍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交流。

关于智能建造专业规划,苗吉军院长提出了“系所合一”的发展模式,强调新时代背景下新专业“研究对象发生变化,方式方法也要改变”,要正确认识新专业;李绍纯副院长就智能建造专业筹备及申报过程进行了简要介绍;刘文峰主任就专业设置背景、顶层设计、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及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

通过交流学习,双方就“理念前端+培养落地”以实现专业落地形成深度共识。张云鹏老师还就两校办学定位差异、招生规模及海洋工程特色等问题向各位领导争求了意见和建议,双方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

最后,张云鹏主任再次对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各位领导百忙之中的无私交流和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邀请各位领导到荣成学院建筑工程系访问交流。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