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全院干部教师大会
2020-05-22 作者:王洁  责任编辑:王洁  审核:王洁    (点击:1092)

5月21日下午14:00学院召开全院干部教师大会,院领导、中层干部、教学单位教研室主任、全体在编人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形式为视频会议。

会上,首先,常务副院长杜野传达学校干部大会暨党风廉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随后布置学院2020年度重点工作他指出2020年应把工作重心放在专业建设和制度建设上,学院上下需做好以下重点任务:一是要将疫情防控常态化;二是进一步捋顺学院与学校及地方政府的关系;三是进一步规范制度建设;四是优化专业布局,发挥特色优势;五是解决编制问题;六是增加设备投入,推进信息化建设;七是努力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八是推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九是提升服务地方的能力,建立良好校地关系。

随后,副院长刘云峰布置学院党务工作他指出:一要加强党组织制度建设,认真落实党组织议事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三会一课”党内生活制度;二要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三要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五要着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六要加强思想阵地建设,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导权。

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学院纪检监察室主任赵运平布置党风廉政工作他强调以下几点,一是从制度建设、制度执行力入手,借“三定”和安全自查之机,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能力建设二是从选人用人、评奖评优入手,借干部换届之机,进一步把好廉洁鉴定关三是从督查指导、案例通报入手,常态防控下进一步完善“网格化管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四是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稳定、专业的纪检监察队伍。

最后,徐向晨院长总结发言,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党委集中统一领导,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做好群众工作二是努力落实2020年度重点工作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围绕学校“学科建设”和“制度规范”中心工作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学院常规工作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切实将各项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不误”。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