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20-05-17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849)

新青年 新华Young

新华保险2020校园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全国性专业化大型寿险企业,世界500强企业,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步上市,A股代码为601336,H股代码为01336。新华保险以全方位寿险为核心,拥有资产管理、养老保险、健康管理、电子商务、养老服务等子公司。新华保险已建立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共设立1767家分支机构,为超过3090万名个人寿险客户及4万名机构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2019年,公司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人民币1381.31亿元,新华保险总资产规模已超过8000亿元。

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 2001年,经原中国保监会批准,新华保险济南分公司在泉城成立,并于2005年正式更名为山东分公司,从此山东新华人扎根齐鲁大地精耕细作,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寿险服务,让新华这块品牌深入人心。

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在全省15个地级市(青岛单列)设立中心支公司16家,拥有93家支公司和9家营销服务部,形成了基本覆盖全省的机构网络,截至2019年底,内外勤人力6万多人。

2019年山东分公司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规模保费突破130亿元,各项业务指标均排名系统前列。山东分公司践行“快理赔 优服务”的服务理念,自开业至今已累计赔付108万件,总计48亿元。其中,2019年年度赔付10.5亿元,21.4万人次获赔。

2019年山东分公司分别被大众日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山东商报、鲁网等媒体授予“3.15诚信金融品牌”、2019山东社会责任最具创新力企业、“影响山东·卓越保险公司”、2019山东金融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2019品牌传播卓越奖等荣誉称号。

二、2020校招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主要面向专业

工作职责

工作地点

1

组训岗

62

专业不限

负责业务渠道的销售人力发展、销售人员管理、市场拓展、销售支持、销售管理、绩效管理等相关工作

济南、枣庄、临沂、菏泽、德州、潍坊、莱芜、泰安、威海、烟台、日照、济宁、东营、聊城、滨州

2

核保核赔岗

9

医学、医药、保险等专业

负责机构核保业务咨询、核保问题件处理、理赔案件的处理、审核及其他理赔相关工作,做好公司承保业务的风险识别及控制等相关工作。

济南、菏泽、泰安、威海、济宁、东营、聊城、滨州

3

法律合规岗

1

审计、风险管理、保险、法学、财务管理等专业

负责组织建立和完善内控合规管理及法律风险管理体系,组织审查、起草和修改各类法律合同,处理有关法律诉讼及其他法律事务相关工作。

济南

4

信息技术岗

1

计算机、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讯工程、电子商务

负责机构需求分析、应用推广、信息安全、系统维护、服务支持、软件开发的代码编写、单元测试、上线部署、运行维护与用户培训等方面的相关工作。

淄博

5

人力资源岗

3

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负责机构范围内机构与编制管理、员工招聘和录用管理、员工日常管理、薪资福利管理、绩效管理等相关工作

枣庄、泰安、聊城

6

数据分析岗

1

专业不限

负责机构信息数据管理,负责统计分析和统计研究分析,建立常规经营分析体系,统计分支机构的业务数据,评估机构经营状况,提供公司决策支持等相关工作。

临沂

7

培训讲师岗

3

专业不限

负责培训规划和计划,参与拟订培训的具体规划、实施计划和实施方案,协助进行培训课程管理,完善并建立分公司培训体系,负责培训课程的开发、完善、推广、督导、执行,并追踪指导机构培训的执行情况等相关情况。

济宁、日照、东营

8

客户服务岗

8

专业不限

负责保全、简易理赔、辅助核保、客户咨询等客户服务工作,处理电话中心及其他相关部门转办的保全业务,维系与客户的良好关系,向高端客户提供延伸服务等相关工作。

临沂、潍坊、泰安、威海、济宁

9

行政岗

1

中文等相关专业

负责各类收发文管理;收集、整理公司内部信息情况的,承担各类信息载体的编写、上报,做好外部政务信息的编写报送;文字材料的撰写与组稿,各类行政公文的撰写、重大活动领导讲话稿、年度大事记的整理等的整理。

聊城


三、招聘对象

新华保险2020校园招聘面向2020年毕业的全国高校应届本科生、研究生和海外留学生,能够于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最终的学历和学位证书。

四、日程安排

春招时间:2020年3月至6月

面试将分批次进行,请以实际通知为准。

五、简历投递方式

全国统一网申平台:nci.zhiye.com或关注“新华保险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申

六、新人培养机制

入职培训 机构锻炼 专业培训 职场导师 内部轮岗 交流分享 保护期待遇 择优选拔

七、关于我们

我们的愿景:中国最优秀的以全方位寿险业务为核心的金融服务集团。

我们的使命:为客户提供幸福生活的保障,为股东贡献稳定持续的回报,为员工搭建成就自我的平台,为社会增添和谐安宁的力量。

我们的平台:连续多年入围《财富》和《福布斯》双料500强,稳居寿险行业前列,已成为国内具有领先优势的寿险公司之一。

我们的薪酬福利:秉承为岗位付薪、为员工能力付薪和为绩效付薪的薪酬理念与最大限度地惠及员工的福利理念,为中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和安享无忧的福利计划。

我们的用人文化:尊重规则和事情的客观性,不以亲疏好恶为转移,视员工为发展动力和合作伙伴,为志同道合的员工提供公平的发展机会,为每位员工搭建成就自我的平台。


新华保险真诚期待你的加入!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