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哈尔滨洽洽食品有限公司
2020-05-17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1270)

[黑龙江]哈尔滨洽洽食品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洽洽食品/洽洽)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合肥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生产坚果炒货类、焙烤类休闲食品。洽洽系列产品有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洽洽香瓜子、洽洽蓝袋、山药脆片、喀吱脆、怪U味、啵乐冻、小而香、好南仁等众多家喻户晓的全国知名品牌,公司营销网络健全,产品不仅畅销全国各省市,更出口远销东南亚、欧美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经过多年的发展,“洽洽”已成长为中国坚果炒货行业的领军品牌。洽洽食品通过技术创新将民族传统食品发展成规模化、产业化、机械化、信息化为一体的现代化食品工业,引领了中国建国炒货行业的整体发展,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2011年3月2日,洽洽食品(002557)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坚果炒货休闲食品行业“第一股”。2019年,洽洽第一个海外工厂——泰国工厂顺利投产,走出全球化重要的一步。

展望未来,洽洽将发扬“聚焦、坚持、创新”的企业精神,为实现“从全球领先的瓜子企业迈向全球领先的坚果休闲食品企业”的愿景而奋斗不止。

二、招聘职位:

序号

岗位类别

定岗方向

基本要求

招聘人数

所需专业

工作地点

1

供应链专才

设备专员

1、 沟通力越强,工作越高效。我们希望你乐于沟通,善于沟通。

2、 脚踏实地,更要仰望星空。我们希望你皮实、肯干,且有新想法和大志向。

3、 学习是对抗危机的最好方式。我们希望你拥有持续学习的理念并付诸行动。

4、 唯一不变的是变化本身。我们希望你能适应“变化”的环境和工作。

5、 以轮岗促培养。我们希望你认同轮岗的培养方式,积极尝试未知领域。

6、 专业是职业生涯的基础。我们希望你已经良好地掌握了专业所学知识和技能。

1

1、机械工程

2、自动化

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哈尔滨、齐齐哈尔甘南

2

供应链专才

生产计划

2

1、物流管理类相关专业;

2、其他管理类专业






哈尔滨双城区

三、全面的薪酬福利方案

洽洽以能力和业绩为导向,建立了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激励体系。工资待遇5K—6K、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免费通勤车、免费工作餐、年终奖、年节福利等、外地员工可提供免费住宿。此外,每年均会根据员工绩效给予调薪,让员工能够充分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在职业发展方面,洽洽根据岗位及个人潜力,为员工提供多维度的赋能培训,真正让有意愿的员工实现与企业共同成长。

四、联系我们

公司官网:http://www.qiaqiafood.com/

公司总部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莲花路1307号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双城区堡旭大道1号

联系电话:  0451-53986233袁女士

邮箱: yuanxl@qiaqiafood.com



我们期盼您的加入,共同创建“洽洽”大未来!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