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苏州鲭工科技有限公司
2020-05-11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877)

苏州鲭工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公司介绍】

 鲭工科技成立于2007111日,100%日本全资公司。公司主要研发、设计和生产电子、汽车、半导体、马达、食品等行业所需的专业设备和自动化、省力化设备,以及上述设备相关零部件相关。

苏州鲭精自动机械有限公司不仅从事一般机械的制作,还可根据客户需求在设计、制作、导入专用机械及精密机械等方面进行对应,致力于谋求设备的合理化及自动化.特别是在电气,电子相关部品装置的制造方面有着较高的水平,对于大型案件或是特殊装置,与日本总公司合作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另外在设备相关的部品加工以及设备的改善、改良方面也可以提供相应的意见及服务。

经营理念:

能够参与到为了现实全人类舒适优越的生活而进行的机械生产中来,感到十分的自豪,与此同时 我们将和公司的每个员工为自身以及国家的繁荣而做出贡献。

未来展望:

针对所有客户的生产性提升,合理化活动,我们公司通过专用的系统给出运营自动化的建议,并以达到省人化、合理化为最终目标。

经营方针:

提供能让客户感动的产品和服务。


【招聘岗位】

1. 技术类:培养专业设备技术人员;(专业:自动化、机械、机械设计等);

2. 管理类:培养营业人员,需从营业助理做起(专业: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日语、英语等)


【工作地点】江苏省工业园区


【薪酬福利】

1. 薪资:

五二制(8小时/天)

试用期3个月3600/月,转正后4500/

每年一次加薪,一年2次奖金

2. 公积金、社保:

按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保险政策执行,公司额外给所有员工购买商业保险。

3. 其他福利:

带薪休假、法定节假日、加班补助、定期团建,春节、端午、清明等节日福利。


面试流程】简历筛选→视频面试/电话面试→offer→入职


【简历投递方式】

请直接将简历投递到邮箱:15221256460@163.com


联系方式

17768053607 傅先生,微信同号

也可添加微信投递简历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