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网课进行时】"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训中心网课筹备
2020-05-08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147)

在疫情期间,工程实训中心的老师们一直为接下来有可能出现的情况做着准备。在04月28号的会议中接到了院内“实训课程上网”的通知后,中心的老师们一直积极准备着课程所需的材料和资源。实训主要是以项目实战为主,侧重于学习者动手操作能力,为了能更好的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素材,中心的老师们在5.1期间加班加点为学生录制和制作新颖的学习视频。

中心主任陶福春老师也制定了网络课程进度计划,每一个教程和工种的进度都是有计划完成着。在今天的会议中进行了工作检查,并互相讨论交流经验,中心的老师们在互相的交流和探讨中吸取老教师的讲解经验,借签年轻教师的新思维,通过不断的尝试一步步的完善着学习素材的制作。

在会议快结束的时候,陶主任再次提醒大家,实训的网课一定要做到让学生听得懂、喜欢听,虽然因为疫情不能让学生真正的实践操作上,但一定要让学生有所体会知道车间加工的概念和意义。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