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用人单位招聘指南
2020-05-07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210)

尊敬的各单位人事处(干部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关爱与帮助,我校是黑龙江省属规模最大的理工科大学,是2008年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强省建设规划中被确定为重点建设的十所高水平大学之一,2011年入选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50强高校,2015年成为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与黑龙江省共建学校,2018年入选黑龙江省国内“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哈尔滨理工大学全体师生衷心欢迎用人单位来我校选拔学生,我们将尽全力为贵单位推荐学生,竭诚为您服务。

为服务各用人单位顺利聘用哈理工毕业生,特说明如下:

      1、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2021届毕业生生源表(点击查看)

   2、用人单位举办专场招聘会流程(点击查看)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