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广西桂康新材料有限公司
2020-05-02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2850)

广西桂康新材料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广西桂康新材料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2002年9月30日的桂林康密劳铁合金有限公司。2018年5月25日(香港)安石资源有限公司全资予以收购。

公司总投资为8.7亿元,注册资金1.1038亿美元,占地787亩,坐落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灵川县三街镇工业园。主要致力于高碳、中碳、低碳锰铁和锰硅合金等多品种锰系合金的生产,是国内主要的锰合金生产企业之一。曾被广西企业和企业家协会评为广西100强企业。

二、设备设施

公司共建有两台25.5MVA全封闭式矿热炉,两台25.5MVA半封闭式矿热炉,一台6.3MVA固定式精炼电炉,一台6.3MVA倾动式精炼电炉,两台10m3精炼摇包,一条24m2带式锰矿烧结生产线,一组4.5MW余热发电机组,一条?2.8×46m回转窑活性石灰生产线,一台?2.4×16m转筒矿石干燥机,以及原料处理、供配电、给排水、铁路专用线、220kv供电专用线路、环保设施及余热回收装置等公辅设施。

公司环保投入近1.7亿元,占建设总投资额的19.5%。其中除尘装置23套,除尘灰被全部回收烧结重复利用;涵盖原料处理、配料上料、铁合金冶炼、烧结、石灰回转窑、成品加工等整个工艺流程。水循环系统装置9套,全部工业用水循环使用,做到工业和生活用水零排放,水重复使用率达到98%。矿热炉煤气和高温烟气余热回收,用于矿石烘干、原料烧结、余热发电等。

三、发展目标

公司将用3-5年时间,在进一步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和盈利能力的基础上完成资本市场运作,目标于港市或沪市上市交易。最终实现以现有的生产区域为中心,打造成为全球最先进的铁合金和新材料生产、研发基地。

项目

2019

2020

2021

2022

工业产值

6.3亿元

15亿元

18亿元

18亿元

贸易收入

5亿元

5亿元

7亿元

9亿元

主营业务总收入

11.3亿元

20亿元

25亿元

27亿元

四、人才培养计划

公司专业技术人才梯队培养周期(3-5年):大致分四个阶段,具体如下:

第一阶段为试用期(前3个月),试用期主要安排在生产一线,熟悉公司整体生产运作流程。

第二阶段为轮岗培训期(第1年),每一位培养对象轮流到2-4个相关部门学习,其中,至少包括1个核心业务管理部门。

第三阶段为定岗培养期(第2-3年),培养对象在固定的工作岗位上锻炼,原则上要求负责部门至少2项以上专项重点工作的策划和推进。

第四阶段为提升发展期(第4-5年),培养对象个人综合能力将得到全面提升,个人职业生涯发展可达到职能序列主管层级或技术序列技术员/工程师层级。

五、人才招聘计划

公司目前大多数技术专家及骨干年龄在50周岁以上,为培养技术接班人,急需招录一批对生产管理和运营感兴趣的人员。

公司目前大多数技术专家及骨干年龄在50周岁以上,为培养技术接班人,急需招录一批对生产管理和运营感兴趣的人员。

岗位

人数

任职要求

薪酬待遇

技术类管培生

30

本科及以上学历;

冶金工程、材料工程、机械设计与制造、电气自动化、仪表自动化、化学分析等相关专业;

成绩良好,排名所在专业前20%。

8000以上

综合类管培生

10

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成绩良好,排名所在专业前20%。

6000以上

六、员工福利

六险一金、带薪年假、绩效奖金、年终奖金、高温补贴、节日福利、岗位晋升、员工培训、伙食补助、免费住宿、员工旅游、健康体检等。


联系人:唐女士13877526136、王女士18290166182、汤女士15977375568

办公电话:0773-6839019

招聘邮箱:gkhr@guikangmaterials.com 公司网址:http://www.guikangmaterials.com

公司地址:广西桂林市灵川县三街镇桂康路1号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