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东北电力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2020-05-02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8871)

中国能建东电二公司校园招聘

一、企业简介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东北电力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能建东电二公司),隶属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直属国有企业,总部位于辽宁省大连市,是国有电力发电建筑安装综合性施工企业。持有国家电力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和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许可资质,具有满足承包电力工程、民用建筑、通用工业建筑安装工程的所有专业资质,拥有国家级土建、金属、电气热控实验室和焊接培训中心。2010年获得由商务部和中国电力工程建设企业协会联合颁发的“信用等级AAA级企业”。2011年,通过美国ASME认证。

公司在册职工200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68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100余人,专家教授级9人。具有国家级一级注册建造师69人,国家级注册造价师21人。公司装备有500吨、350吨、250吨等具有国际水平的大型施工机械,拥有各种专用机械设备2000多台套。公司先后在国内、外承建了100多座火力发电厂,安装锅炉269台,安装汽轮发电机215台,总装机容量25850 MW。同时在核电、风电、送变电站、电厂检修、保运、及大型民用建筑等领域也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

公司一直保持持续稳定发展趋势,连续几年年施工总产值均达到15亿元左右。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500家最大建筑企业”、“辽宁省10强安装企业”、“全国工程建设施工企业100强企业”;并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电力建设优秀施工企业”、“辽宁省双文明单位”、“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
  中国能建东电二公司秉承“能者善为,建则善成”的核心价值观,发扬“共赢致和,行稳致远”的企业精神,践行“行业领先,世界一流”的战略愿景,提供“更优服务,更高品质,更多价值”的品牌产品,创造无限生机的光辉明天。

二、招聘内容

1、招聘专业

招聘岗位

专业

学历层次

热动技术员

能源与动力工程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

继电保护及自动化

二本及以上

电气技术员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测控技术与仪器

自动化

二本及以上

试验技术员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焊接与热处理

二本及以上

土建技术员

土木工程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测绘工程、建筑学

二本及以上

机械技术员

机械电子工程 机械工程

二本及以上

会计人员

金融学 会计学

财务管理、金融工程

二本及以上

翻译人员

英语、商务英语、葡语

二本及以上

2、用工形式

全民合同制职工,入厂签订正式《劳动合同》,首次签订《劳动合同》年限为六年。

三、福利待遇及要求

1、福利:“六险两金”、带薪年假、免费体检、免费住宿、各类劳保、就餐补贴、取暖补贴。

2、要求:毕业生报到时必须取得相对应的正规有效的毕业证、学位证。

通讯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浦路355号东电二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116023

联系电话:0411-84752140 15942427657

联 系 人:张老师

电子邮箱:rlzyb@nepc2.com

http://jiuye.tyut.edu.cn/files/Content/中能建设.png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