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荣成学院关于举办首届“我的校园·我的家”最美校园摄影比赛暨校庆摄影大赛的通知
2020-04-20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352)

校园清景在新春,绿柳才黄半未匀。若待校园花似锦,出门俱是看花人。春天如期而至,校园处处繁花似锦,美不胜收。这个春天,宁静的校园没有了往日的喧嚣,但美丽的景色依然令人神往。在这防疫抗疫的关键阶段,广大教师要认真履行防疫条例,不聚集,多锻炼,增加身体抵抗力。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在防疫抗疫期间的业余文化生活,并且正值校庆来临之际,学院工会联合党委工作办公室、艺术系举办首届“我的校园·我的家”最美校园摄影比赛暨校庆摄影大赛,寻觅春天的行迹,记录美好的景象。

一、活动主题

记录校园的美好瞬间,陶冶教职工的情操

二、作品要求

1、摄影要客观真实,思想积极向上,健康,格调高雅,突出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性。作品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转载、抄袭、套改,不接受经电脑特技合成制作的照片。

2、摄影作品为本年校园内的各种美丽的景色,数量为3-5张。作者须保证所提交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凡上述保证落空导致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参评者本人承担。

3、入选比赛的作品可在校园网、微信公众号、年鉴、图录、画册、光盘及媒体宣传等范围内使用,可不支付报酬。入选的作者,即视为已同意活动所有规定。不同意本规定的,作品不予评选。

4、所有参赛作品需在4月27日前提交至学院党委宣传部,邮箱dwgzb2018@126.com,提交作品需要标注参赛者姓名。

三、评选办法

投稿作品按照每名作者1-3张初步筛选,统一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展示。在微信公众号上设置投票环节,比赛按照作者票数最高单一作品计算排名。

四、奖项设置

此次活动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若干。

荣成学院工会

党委工作办

艺术系

2020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