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师生观看安全教育视频
2020-04-17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256)

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实现疫情防控和国家安全教育“两手抓,双促进”,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学院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师生在国家安全网站观看安全教育视频。

受疫情影响,此次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以线上教育、自主学习为主,充分发挥全国各级普法网站、两微一端的作用,通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典型案例分析视频加大普法力度。此外,学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上“云”班会和线上安全知识抢答等活动,丰富了活动形式。

“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通过此次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更多人了解到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特别是懂得如何依法履行自身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师生收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

“云”班会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