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荣成学院图书馆成功举办“疫情防控试题”在线答题活动
2020-04-03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44)

4月2日上午9:00,荣成学院图书馆以贯彻荣成学院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方案为主题召开全馆职工视频会议,并举办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在线答题活动。在视频会议上,图书馆馆长马向东强调要落实好学院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并详细地解读了我院《图书馆疫情期间工作方案》具体工作细则。

本次在线答题活动是以雨课堂为平台,以学院下发的“疫情防控”培训材料为题库,以《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操作手册》内容为重点,考察图书馆职工对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础知识、对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上级指示及学院部署的掌握程度。本次答题的题型包括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和填空题,总计60道试题,要求在1个小时内完成作答。除本馆出题人之外,图书馆全员参加了答题活动。通过本次答题活动提高了图书馆职工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应知应会把握,为迎接学院开学评估做好准备工作。

图书馆将对本次在线答题活动中表现出的不足进行分析总结,继续开展学习培训,提升工作应急保障能力,并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