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卫生清洁美环境 防控疫情护家园
2020-04-01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38)

为打赢这场疫情战役,创建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后勤人员一直在保驾护航的路上,从未缺席。

2020年3月31日,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消除危害健康环境因素和防止疾病传播,努力营造整洁优美、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后勤办公室组织部分保洁人员对6栋教师公寓18个进户门、90个走廊窗户及纱窗、所有楼梯及扶手等公共部位进行了细化保洁和消杀,彻底消除了卫生死角,极大改善了教师公寓的生活环境,为疫情笼罩下的教师公寓送去了一缕阳光,营造了人人关心环境、人人治理环境、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