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网课进行时】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以赛促学,共度疫情难关”线上学习打卡活动
2020-03-29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56)

为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合理利用在家时间,帮助同学们提升自主学习意识,合理安排学习与生活,经济管理系团总支自3月13日起开展了本次“以赛促学,共度疫情难关”为期10天的线上学习打卡活动,共有包括机械系、食品系在内的88名同学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采取积分制,按照积分规则在比赛时间内累计参赛者积分,根据积分对参赛同学进行排名。打卡内容有:百词斩单词打卡、流利说英语口语打卡、英语四六级学习打卡、国家计算机二级学习打卡、CMA、ACCA、证券从业资格证、导游证、初级会计师等相关证件学习打卡、外语学习打卡、参加中博财经类直播课程学习打卡、考研学习打卡。

获奖名单:

一等奖:国经17级1班程广亭

二等奖:食品19级4班肖秀洳

三等奖:国经19级2班黄磊

优秀奖:工管18-1牟可欣、会计19-2孙佳祺、机械17-1汪昭辰、会计18-2张晗、国经19-1梁益铭、会计19-1蔡雨辰、机电17-1马金勇、机械17-3张振、营销17-2韦开、工管18-1沈萌雯。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