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网课进行时】荣成学院学生工作人员督促学生网课顺利开展
2020-03-19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25)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发展,根据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通过学工办前期精心部署、积极沟通,学院各系7千余名学生于3月16日顺利开课。师生通过中国大学MOOC、超星学习通等在线教学平台和微信群、QQ群,架起“空中课堂”,进行在线教学,开启了新学期的征程。

自开课以来学院37名辅导员、109名班主任教师“披甲上阵”,本着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精神,主动适应新的工作形势,深入到学生中间,积极开展工作,主动配合任课教师监控学生的在线学习情况。向学生明确在线学习考勤标准,要求学生按时出勤、踏实学习,督促学生按时按点完成打卡。对学生线上学习存在的困难进行早摸底、早解决,保障学生的在线学习质量。号召全体同学本着对自身学业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挥网络平台的优势,深度阅读、独立思考、积极交流,切实强化主动学习,以确保在线教学与传统课堂教学的实质等效。

在后续的网络教学中,学工队伍将持续关注学生线上学习的情况。当好“学生的心里人,任课老师的传话筒”,坚持收集广大师生反馈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应对、妥善优化、关心、关爱学生生活,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督促学生准时进行网课

       

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交流网课情况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