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就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就业公告
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2020-03-19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207)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为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搭建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学校在广泛调研和积极探索的基础上,不断探索网络招聘的新模式。现诚邀各用人单位积极参与,通过网络专场招聘会招贤纳才。

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网络专场招聘会平台的选择

1、为便于各用人单位熟练开展招聘活动,推荐各用人单位使用自有平台进行宣讲、面试。

2、学校推荐使用QQ、钉钉或慧就业平台。

3、QQ和钉钉属于常用社交软件,在此不作详细说明。

慧就业单位使用说明:http://rc.hrbust.edu.cn/info/1335/14409.htm

二、预约流程

(一)申请

请各用人单位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将贵单位以下相关材料发送至我校就业中心官方邮箱(hustjy@126.com),且邮件标题请按照“XXX公司校园网络专场招聘会”格式注明。

1、Word版招聘简章(单位简介、所需专业、招聘人数等);

2、单位资质(最新的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相关资质);

3、意向召开宣讲会具体时间、联系人及电话、QQ号、所选招聘平台等;

4、宣讲时间为正常工作日8:00-9:30、10:00-11:30、14:00-15:30、16:00-17:30、19:00-20:30五个时段之一。

(二)审核

审核通过后,学校会及时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与单位确定网络招聘会具体事宜。如使用学校平台,学校会至少提前3天将贵公司招聘专员邀请进宣讲群,并指派一名负责人提前与单位保持联系。宣讲会一经安排,原则上不得随意更改,如因用人单位行程或其他原因需变更或取消招聘会的,请务必在招聘会开场前1-2个工作日与学校联系确认取消。

三、其他事项

1、意向参加宣讲的单位,请添加哈理工荣成企业服务QQ群(251672427)。

2、招聘会开始前为宣传阶段,用人单位可将相关宣传片、PPT等详细资料,上传至宣传平台,便于学生提前了解。

3、请在招聘会开始前1-2日调试宣讲平台,确保网络招聘顺利进行。如有疑问,可与学校指定服务人员联系。

4、各宣讲平台,可根据实际情况,向学生设置参会提醒。

四、毕业生须知

各毕业生可通过关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或荣成校区主页,招生就业专栏查看宣讲会时间。同时相关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信息也会在2020届毕业生就业群中发布。

五、联系方式:

QQ群:251672427       邮箱:hustjy@126.com    电话:0631-7595111

贺老师:15606311701  郝老师:13706495796     卞老师:13021658175

 

附:专场招聘会参会回执

单位名称

招聘平台

(如使用自有平台,请说明学生参与的方式)

联系人

部门

职务

联系电话

邮箱

QQ

附: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

    http://rc.hrbust.edu.cn/info/1335/8856.htm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