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就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就业公告
哈尔滨理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抗击疫情 有理有我”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2020-03-10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111)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注和大力支持!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切实保障用人单位的远程引才需求,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求职面试的影响,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根据教育部、人社部和黑龙江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按照我校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通过搭建“互联网+视聘就业”的线上平台让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在更高效、安全的环境下实现双向选择,特举办“哈尔滨理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抗击疫情 有理有我”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予以关注并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具体安排

1、报名时间:2020227日—39

2、举办时间:20203129001630

3、主办单位:哈尔滨理工大学

4、规模形式:300家左右单位,网络视频双选会
二、报名方式1.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登录www.hjiuye.com,点击 右上角企业注册,完成企业注册,注册后请重新登陆完善单位信息并进行相关营业执照和实名验证。如注册提示“该用户已存在”,说明贵单位已经是平台用户,请联系慧就业技术支持重置登录信息。

第二步:进入学校管理,选择“哈尔滨理工大学”,申请入驻我校开展招聘活动。

第三步:进入“创建”创建校招职位后进入“职位发布”,选择“哈尔滨理工大学”,点击“发布”button,将职位发布至我学校。

第四步:进入双选会,选择举办时间为2020年312日的“哈尔滨理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抗击疫情、有理有我”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点击“报名”button,如实填写报名信息。

第五步:校方审核

第六步:参会,双选会举办期间,请工作时间保持在线状态,随时接受学生咨询,同时可进入网络会场,在线与专业对口的学生沟通面试。
注:1、具体下载、注册、双选会流程以及使用手册,详见附件2《慧就业企业版—双选会操作指南》。

2、单位提交报名申请后,我校将在310日前完成审核,请各报名单位在报名信息中查看审核结果。

3、学校将于310日在哈尔滨理工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www.hljbys.org.cn/school/index?mark=hrbust和哈尔滨理工大学就业信息港(微信公众号)发布审核通过企业名单,请参会用人单位自行关注。并通过上述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广泛通知毕业生参会。
三、特别说明本次线上双选会报名免费参加,后期线上操作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为企业免费提供支持和服务,具体包括:

1、企业免费发布招聘职位

2、企业免费参加校园双选会

3、企业可以在线收取处理简历,双选会期间及双选会结束后企业可远程视频面试候选人
四、联系方式各用人单位如有不明事宜,在使用登录、注册及使用过程中遇到有需要咨询的问题,请添加“慧就业-校招顾问”微信,并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尽快以适当方式进行解答。

1、慧就业企业技术支持顾问:胡老师18911405417(微信同号)

2、哈尔滨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金老师 13009878899  QQ513993328

 哈尔滨理工大学全体师生衷心感谢您多年来的支持与关心,热烈欢迎通过线上双选会选拔我校毕业生,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服务。我们会在三月下旬再次举办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关注哈尔滨理工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公告,也可通过此平台进行空中直播、短视频招聘等新模式开展我校招聘工作。再次感谢贵单位的理解与支持! 

哈尔滨理工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20年2月27日

 

 

附件一:哈尔滨理工大学简介

附件二:慧就业企业版-用人单位参会操作指南

附件三:哈尔滨理工大学 2020届毕业生参会操作指南

附件四:哈尔滨理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生源统计表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