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就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就业公告
关于2020届毕业生参加网络春季招聘会通知
2020-03-10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242)

各毕业班辅导员老师,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按照教育部、黑龙江省教育厅和哈尔滨理工大学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特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我校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工作进行相应调整,推迟举办校园现场招聘活动,积极开展线上招聘服务渠道。

我处经过多方努力已开通线上招聘环节,请通知各位未就业学生积极参加我校于3月12日举办的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已就业的也可以参加。全部毕业生数据(未有个人敏感信息)已在慧就业中,请通知学生激活并将个人简历完善,否则用人单位将看不到毕业生相关求职信息。此次参会企业预计达到300家以上。暂时用人单位还无法进入校园开展校招活动,现可通过慧就业网站实现空中宣讲、短视频招聘、实时视频面试等功能、解决此问题。

各毕业班老师也可与毕业生一同进入慧就业空中宣讲,短视频分享等模块,大家自愿参与。是为了能更好的掌握毕业求职意向,了解毕业生现存的问题,通过各位反馈的实际参加情况及后台实时在线分析,能精确到每一位毕业生或老师参加空中宣讲、春季双选会等动态数据。梳理后查找并改善存在的问题,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帮扶。现需要统计自愿参加上述活动的教师信息,请各位按要求填写。

填写说明:

1.姓名、所在院系、学校专业、班级请各位按实际情况填写。

2.学号为各位老师教职工编号。

注:

各位老师在自己微信号内搜索慧就业,首次登陆使用教师职工编号,密码为123456,登陆后可自行修改。在慧就业“职播”功能中可参与企业空中宣讲。另有其他功能大家可自行研究使用。所有功能对教师和毕业生均为免费使用。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