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0-02-14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42)

各基层党委:

为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线化、网络化、迅捷化优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持,根据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和中共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舆论支持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大正面宣传力度

各基层党委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把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报道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挖掘总结各单位各部门在抗疫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加强供稿工作,加大正面宣传力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二、推介学习平台优质丰富的内容资源

结合全省疫情防控形势,大力推介和用好“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影视投屏、强国云盘等各项功能应用,推广在家上学、在家健身、在家看电影、在家学慕课、在家读书、在家听音乐、在家看天下、在家开会等8个系列专区,推动各级党组织、各班级和广大师生用好学习平台,以健康理性的心态应对疫情,开展网上办公和“在家学习”,丰富文化生活,加强自我防护。

请各基层党委在党员教工及党员学生应入尽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基础上,重点做好鼓励非党员教工和学生的推广使用工作(非党积极分子原则上都要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扩大用户群体、增加用户数量,满足广大师生的精神文化需求(“学习强国”下载注册及实名认证教程见附件1)。

请各基层党委在2月20日前,将各单位新增加用户情况统计表(见附件2)发送至邮箱xuanchuanbu@hrbust.edu.cn,学校汇总后报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

附件:1.“学习强国”下载注册及实名认证教程

      2 .各基层党委新增加用户情况统计表

                                                                                                   党委宣传部

                                                                                                  2020年2月12日

附件【附件1:学习强国下载注册及实名教程.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学习平台新增用户情况统计表.xls已下载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