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强化国家助学贷款救助机制的通知
2020-02-12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57)

各位应届和往届毕业生:

为强化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国家助学贷款救助机制,黑龙江省教育厅和哈尔滨银行联合下发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强化国家助学贷款救助机制的通知》,救助对象为本人或家庭直系亲属罹患新冠肺炎,无力按期偿还国家抓学贷款的毕业借款学生(含2020年应届毕业生和历年往届毕业生)。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附件1:黑龙江省大学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救助申请审批表(2020.2.6)(1)》,学院联系人孙老师18963100937,初老师15266152903。

 

附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强化国家助学贷款救助机制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1:黑龙江省大学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救助申请审批表(2020.2.6)(1).doc已下载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