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禁止提前返校的通知
2020-02-10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96)

全院师生: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通知的文件精神,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结合学校相关要求,现对师生返校事宜做如下要求:

1、学校3月1日以后开学,具体时间以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通知为准,学院会提前通知大家。另外,国家无偿退票时间截止到3月末,请各位同学不必担心,因购票延误的,提前做好请假即可。

2、任何学生严禁提前返校。疫情时期,学生不按规定私自提前返校的,按照规定给予相应纪律处分。

3、教师原则上不能提前返校,确实因工作需要提前返校的,要按照威海市、荣成市及学院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提前申请,获得批准后方能回校。

特此通知。

 荣成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0日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