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规范废弃口罩收集处理工作的通知
2020-02-04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57)

根据《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第72号的通知,结合学院防疫工作实际,为进一步确保全院教职工和亲属的身体健康,有效防范疫情在校区传播,现对学院6栋教师公寓、12#学生公寓值班室、北门保卫门岗共设置8个废弃口罩专用收集桶,教师公寓的废弃口罩专用收集桶放在普通垃圾桶旁边。请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及其家属用过的口罩,应在简单处理过后直接投放至专门的废弃口罩专用桶。普通家庭存在发热、咳嗽等症状的,或接触过类似症状人群的,将口罩先使用密封袋或保鲜袋等密封,然后丢入废弃口罩收集桶。有条件的可使用含氯消毒剂对口罩进行消毒处理。后勤保洁人员定期对废弃口罩专用收集桶进行消毒。

做好防控疫情工作,需要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参与。特殊时期,特殊措施,请各位教职工支持和配合。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荣成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年2月3日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