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食品工程系组织学生赴荣成泰斗健康产业园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20-01-06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115)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创新意识,结合实践巩固所学知识,加深对专业的认识理解,12月23至24日,食品工程系副主任张佳带领2018级96名学生前往荣成泰斗健康产业园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并一同去邻近的荣成泰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荣成蓝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成蓝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张宪超作为代表热情接待了师生,对师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首先参观了企业文化长廊,张宪超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文化以及主要研究领域,还邀请同学们品尝了企业的拳头产品——金枪鱼胶原蛋白粉。随后张宪超经理带领同学们深入研发车间内部参观,实地讲解生产流程,详细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最后同学们还深入产品原料车间,实地观摩了原料金枪鱼的处理过程,并向技术员了解学习生产技术。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加深了我们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开阔了眼界,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我们一定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学习先进科学知识,为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参观学习不仅为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帮助学生将课堂所学知识与生产应用融会贯通,提高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对专业的认同感,对食品工程系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荣成泰斗健康产业园有限公司于2016年08月04日在荣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公司主要经营园区管理服务,经营备案范围内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泰祥集团成立于1994年11月11日是一家以农副渔产品为原料进行精深加工的企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集团公司现已拥有居世界领先水平的全封闭式无菌加工车间,具备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位居行业前列的生产技术,形成了一定的生产规模。

荣成蓝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26日,是全国首家以深海金枪鱼骨为原料生产胶原蛋白肽的企业。自投产以来,其从金枪鱼骨中提取胶原蛋白加工生产出来的金枪鱼胶原蛋白肽系列产品,畅销国内外,深受用户青睐。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