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科研产业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产业
关于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科项目和国家社科项目动员会的通知
2019-09-25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493)

会议目的:为切实做好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

会议时间:本周四(9月26日)下午2点。

会议地点:办公楼1楼会议室。

参会人员:各系部科研副主任或科研负责人,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含副高级)或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


另外附基金申报工作安排:

一、进度安排

第一阶段 (2019.10.07—2019.10.25)

申报动员,各系部召开申报动员会,并于10月25日前向科研办反馈申报人员名单及拟申报题目(附件1);

第二阶段 (2019.10.26—2019.11.13)

各系部按学科要求邀请校、内外专家做申报辅导;申请人撰写申请书初稿(参考2019版本)。

第三阶段 (2019.11.14—2020.01.02)

各系部召开申请书研讨会,由系部学术委员会及基金项目获得者组成评议专家组,把关申请书内容。

第四阶段 (2020.01.03—2020.03.04)

申请人根据评议专家组提出的建议修改和完善申请书;电子版申请书在线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科研办;

二、其他要求

1、登录账号申请:对于没有系统账号的申请人,请各系部汇总姓名、邮箱、职称、部门、手机号等信息,填写《登录账号申请汇总表》(附件2)于1025日前报送科研办,集中办理登陆账号开通事宜。申请人请及时登录邮箱,查看开通情况邮件。

2、具体申报要求以国家基金委发布的2020年度申报指南为准,时间节点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校内办公。

三、特殊说明

为防范学术不端行为,避免重复资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已采取措施对历年申请书内容进行比对,特提醒申请人注意:

1、不得将内容相同或相近的项目,以不同类型项目向同一科学部或不同科学部申请。

2、受聘于一个以上依托单位的申请人,不得将内容相同或相近的项目,通过不同依托单位提出申请;

3、不得将内容相同或相近的项目,以不同申请人的名义提出申请。

         4、不得将已获资助项目,向同一科学部或不同科学部提出重复资助申请。







附件【附件1:拟申报人员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登录账号申请汇总表.xls已下载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