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南宁市沛鸿小学
2019-09-03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262)

 南宁市沛鸿小学招聘公告

南宁市沛鸿小学位于南宁市青秀区津头街4,地处邕江北岸,是一所美丽的江滨小学。学校由著名教育家雷沛鸿先生在1923年创办,曾先后更名为西江学院实验小学、南宁市第十六小学、延安路第三小学、津头小学、南宁沛鸿学校津头分校,直到19975月始用现名——南宁市沛鸿小学。2013,学校重建后恢复招生,着力弘扬雷沛鸿先生"教育为公"思想,崇德宏文,倡导和谐统一、刚健有为,"博雅、博通、博贤、博爱"为办学理念。

一、招聘科类及人数

语文4名、数学4名、英语4名、科学3名、音乐2名、体育教师4名、美术3名、品德2名、健康2名、教学管理3名。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心健康。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人文素养,具有奉献进取、团队协作精神。

  3.具有良好的教师特质、广博的知识视野,本科学习期间专业成绩优秀优先。

  4.2017-2019年应往届毕业生。

 

三、基本待遇

1、落实社会保险,执行标准参照广西省()相关规定;

2、子女就近就读本校;

3、提供免费教师公寓;

4、享受探亲津贴、租房津贴、职称/学历津贴、用餐津贴,节假日福利;

5、新入职教师年薪7-9万左右

 四、应聘程序

  1、请把电子简历发到我校邮箱nnqxqphxiaoxue@126.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专业+报考××××教师”,经初审,符合条件者,通知来校参加考试。

2、学校根据应聘资料进行初选,初选合格者将通过进行笔试、面试和试讲择优录取。体检和考核全部通过后学校将与毕业生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协议书》,正式办理接收手续。

学校地址:南宁市津头街4

   话:(0771)5702368王老师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