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北京市密云区第六中学
2019-09-03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138)

北京市密云区第六中学招聘公告

北京市密云区第六中学是2001年7月在原密云师范的基础上改建的学校。我校确立了人文管理的办学理念:即“坚持以人为本,寓管理于服务之中,注重促进人的发展”。具体可以解读为:人是学校管理工作中的根本,要体现对人的尊重和理解,注重人的主动性、创造性的发挥;在学校的各项管理工作中,要有利于促进教师和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强化学校管理工作中的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效益意识。因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应、往届毕业生自主公开招聘教育教学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1)教学岗位(初中):语文3人,数学3人,政治3人,英语3人,物理2人,化学2人,历史1人,生物2人,体育2人,音乐2人,美术2人;

(2)非教学岗位:教学管理人员3名(专业不限)。

二、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之后出生);

(3)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

三、应聘方式

请将简历电子版(邮件主题按以下格式命名:应聘岗位-毕业院校-姓名)发送至:bjmy6zhong@126.com  。每人只准报考一个岗位,多报无效。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参加笔试的考生全部参加面试。

(1)笔试采用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

(2)面试采取试讲(教学岗位)或答辩(非教学岗位)的形式进行。

(3)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五、聘用待遇

1、录用后半年办理入编手续,享受国家财政全额拨款的工资和奖励。

2、享受校内岗位工作津贴和各项福利待遇。

地址:密云区兴云路23号

电话:赵老师010-57154659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