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西安市五十二中
2019-09-03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151)

西安市五十二中招聘启事

西安市第五十二中地处古城西安,是雁塔区教育局直属中学,西安市绿色学校。学校始建于1958年,1992年迁建于鱼化寨鱼斗路中段,经过半个世纪的沧桑和几代人的努力,学校规模由小变大,现有15个教学班,在校学生600余人。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新录用人员纳入事业编管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及人数

语文

数学

英语

化学

历史

音乐

物理

政治

体育

4

3

4

3

3

3

3

2

3

科学

地理

生物

2

2

2

二、招聘对象

1、应、往届全日制研究生或本科生;

2、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体检标准;

3、热爱中小学教育,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意识,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工作认真负责。

4、教学岗位要求专业对口或相近,综合实践岗位专业不限;

5、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9年1月1日之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1、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核、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招聘。

2、请有意向的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发至学校邮箱xian52zhong@yeah.net ,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

四、体检

1、体检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如出现体检不合格者则按从高分到低分原则依次递补。

2、将通知来校进行试讲、笔试测试等考核,日期和地点另行通知。经考试、考核、体检择优确定拟聘用对象,办理入编手续。

地址:西安鱼斗路275号电话:029-89250069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