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沈阳市第一五八中学
2019-09-03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80)

沈阳市第一五八中学招聘启事

沈阳市第一五八中学建于1970年,是一所公立初级中学。学校地处铁西新区商业繁华地段,座落于保工街与七马路的交汇处(铁西区保工街南七中路72号),于2003年7月,被确立为沈阳市首批改革试点学校。根据学校情况,现招聘教师及教育工作人员各若干名。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语文

数学

英语

体育

历史

物理

化学

美术

综合实践

4

4

5

2

2

2

2

2

2

二、招聘程序

综合要求

(一)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纪处分及违法记录。

(二)具有与履行招聘岗位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质、专业知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和心理素质。

(三)技能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要求专业对口或相近。

1、请把电子简历发到我校邮箱sy158zhongxue@126.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专业+报考××××教师”,经初审,符合条件者,通知来校参加考试。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2、笔试。

主要以专业基础知识为主,百分制记分。每个岗位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人数的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多人并列,均进入面试。

3、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岗位相关专业知识、应聘者对应聘岗位的认识和岗位匹配性、综合分析能力、人际关系处理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和应变能力。名单及试讲安排另行通知。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综合成绩。按照综合成绩排序,确定试讲人员

4、体检。

体检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的规定执行。

5、聘用

无异议后,报学校审批通过,办理相关聘用手续。优秀青年教师年薪7-9万,新聘教师考核后在本单位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

地址: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南七中路024-24163488 关老师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