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赤峰市松山区蒙古族小学
2019-09-03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144)

赤峰市松山区蒙古族小学招聘启事

为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保证教育教学正常运行,根据上级有关规定和我校教师岗位需求,按照“公平,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广大应往届优秀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若干名:

一、招聘学科及人数

教学岗位: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美术、音乐、体育、健康、品德、综合实践各科教师

二、招聘条件

全日制本科学历,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优先,能胜任小学教育教学工作,身体健康,有从教经验者优先考虑。

(1)具备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所需的身体条件;

(2)年龄30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工作程序

(一)报名

请将个人应聘资料发送学校邮箱cfsssqmgzxx@163.com,(请将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本次考试由松山区蒙古族小学负责网上资格初审。

(三)考核

组织人员对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进行考察,主要以笔试试教、面谈、根据应聘人员的基本情况,对应聘者进行综合赋分,从高到低进行排序并及时公布,按招聘计划1:2的比例依据综合赋分高低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员。

四、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聘用人员,无异议后按照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地址:赤峰锦山路24号 李老师 电话:0476-5953777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