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科研产业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产业
关于补充提交“理工英才计划” 青年人才个人发展规划的通知
2019-01-22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125)

各系部、教师:

应总校科技处要求,为了进一步整合校内科研力量,培养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做好2019年度“理工英才计划”各类项目遴选的前期准备,现启动“个人发展规划”补充提交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修改完善“个人发展”规划

入选2018年度“理工英才计划” 各类项目的项目负责人,请综合项目立项情况、研究内容开展情况、预期成果情况及个人科研发展实际需求等因素,修改和完善“个人发展规划”。所有入选者务必提交修改后的《哈尔滨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及科研人员科研发展规划表》,本次提交视为最终版。

二、补充提交“个人发展”规划

目前没有在科技处进行备案,但是有意愿提交“个人发展规划”的青年教师,可以补充提交。“个人发展规划”制定应具有创新性、前瞻性、实践性和有效性,要与研究方向及学科专业领域的实际相结合,有较强的针对性。

三、上交材料

以系部为单位上交(机关行政人员回归身份或授课所在系部上交,如果都没有以个人名义上交),各系部汇总后,将附件1《规划表》及附件2《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yb411@163.com。(邮件标题命名:系部+科研发展规划表+汇总表; 附件1命名:系部+人名+科研发展规划表;附件2命名:系部+汇总表)。

四、注意事项

1. 绕过系部,以个人名义发送的不予统计。

2. 截止时间:2019年3月3日11点,科研办将统一发送至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3. 已经在科技处备案且无变化的无需提交(已备案人员名单见附件3)。

4. 其他不明事宜,请向科研办咨询。


联系人: 梁博

15266132386


附件【附件1:哈尔滨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及科研人员科研发展规划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已经备案人员.xlsx已下载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