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校机械学院院长刘献礼来荣成学院交流参观
2016-10-26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147)

10月23日,校机械动力学院院长刘献礼应邀来荣成学院交流参观,先后与机械工程系师生代表座谈交流,并参观机械工程系实验室和工程训练中心。

上午9时,刘献礼院长就研究生招考和培养等问题与机械系学生展开交流,交流会由机械系党支部书记丁洋主持。刘献礼院长就校机械动力学院学科优势、专业设置、招生政策、人才培养、就业前景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学生提出的研究生入学考试相关制度、专业方向选择、职业发展等困惑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刘献礼院长诙谐耐心的讲解,极大的激发了学生的考研热情。机械系副主任王春义、焦波及部分教师和近2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上午10时30,刘献礼院长与机械系部分教师代表座谈交流,机械系副主任王春义介绍了机械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基本情况,并就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学科研能力等问题与刘献礼院长展开交流,希望能借助总校机械动力学院的优势资源,进一步提升机械系的师资水平和科研创新能力。双方就邀请学校教师来荣成学院授课、组织机械系年轻教师到总校机械学院进修、借助学校机械学院学科优势带动荣成学院机械类专业科研发展等问题达成初步意向。

下午,刘献礼院长在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陶福春、机械系副主任王春义的陪同下,参观了机械工程系实验室和工程训练中心,对于机械工程相关专业实践环节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完善和发展方向给出了建议。

刘献礼院长与教师代表交流

交流会现场

刘献礼院长与学生代表交流

刘献礼院长参观学院实验室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