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社保服务暖人心 学院致谢送锦旗
2016-09-21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137)

9月21日,学院组织人事部部长于全德、副部长王仲文、教职工代表丁明娜一行专程来到荣成市医疗保险事业处,代表学院将一面绣有“心系百姓,人民公仆,情牵万家、服务楷模”的锦旗送到荣成市医疗保险事业处肖辉强副主任和王国平副主任手中。于全德部长代表荣成学院对医疗保险事业处多年来给予哈理工荣成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郭友芝副局长在交流时表示:荣成学院是荣成市的最高学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给予最大程度的支持。

事情要倒叙至今年1月,时值寒假,因特殊原因,导致1月至3月教工社会保险未能缴纳,按社保“连续3个月未按时缴纳将进入免责期”的规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荣成编制教工的医保卡将不能正常使用,医保报销也无法正常进行。学院机械工程系新入职青年教师丁明娜于今年5月生病入院治疗,病情好转后准备履行医疗报销程序,报销时间正巧在“免责期”内,无法予以正常报销。丁老师的情况引起了学院领导的高度关注,因为解除“免责期”需要威海市级主管部门审批,所以学院领导责成组织人事部积极配合荣成市社保部门做好相关材料的提交工作,经过与威海市主管部门的协调和沟通,最终学院社保缴纳“免责期”得以解除,丁老师的医疗费用也能够得以报销了。谈及此事,丁老师满怀感激的说:“谢谢学院领导和荣成市医疗保险事业处无微不至的关心,及时解决了我的医疗报销问题,让我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感受到了荣成市政府和市医疗保险事业处对我们荣成学院教师的关爱”。荣成市电视台民生360节目还对此事进行了专题报道。

师生之事无小事,社保工作历来是学院“关爱民生,保障教工权益”的重点工作之一,组织人事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把教职工的利益放在首位,积极与政府有关部门协作,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好务,让他们始终感受到哈理工学荣成学院和荣成地方政府给予的温暖和关爱。

学院组织人事部部长于全德、副部长王仲文向荣成市医疗保险事业处赠送锦旗

双方交流社保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