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荣成学院学生代表赴北京参加2016年北京大学亚洲模拟联合国大会
2016-04-20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29)

4月7日至4月10日,中特理论研究会模拟联合国协会选派由肖雪纯、王鑫、张越溪组成的代表团参加了由北京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主办的亚洲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菲律宾驻华大使厄琳达·巴西里奥女士、WHO中国代表处技术官员Martin TAYLOR先生、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王逸舟、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唐士、挪威驻华大使馆参赞Mr. Thomas HANSTEEN、匈牙利驻华大使馆参赞Mrs.Buslig SZONJA、委内瑞拉驻华大使馆参赞Mrs. Mecedes ROMERO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大会于7日下午两点正式开始。在大会中,各高校代表积极参与,条理清晰地发表自己的看法,见解独到的发言一次又一次地把会议推向高潮。荣成学院学生作为埃塞俄比亚代表在本次会议上积极发言,肖雪纯参与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议题为“在武装冲突下保护文化遗产”,并在会场上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对非洲国家的结盟起到了促进作用。王鑫参与了世界卫生组织,在会场上积极引导、纠正会议的方向,为推动会议的进程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张越溪参与了联合国妇女署,针对抵制武装冲突中涉及妇女性暴力的问题、妇女政治参与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可行的解决措施,大大丰富了会议内容。会后,荣成学院代表团与各个委员会的主席进行了学术上的交流,并与南开大学、武汉大学、暨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建立了公众邮箱上的往来。

会议展现了荣成学院代表的自身素质与能力,同学们也从中学习到了宝贵的会议经验,与全国各个高校的代表团结下了珍贵的友谊,为今后学院模拟联合国大会的组织和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场剪影

参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