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文化艺术节] 第三届“心弦杯”歌唱比赛顺利举行
2016-04-18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23)

4月16日晚,由社团联合会主办,心弦音乐社承办的第三届“心弦杯”歌唱比赛在文体中心顺利举行,院团委高飞老师、机械工程系田森老师、软件工程系辅导员厉套、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王翃博、大学生记者团团长时乾、第五届音乐社社长吕照东、上届十佳歌手亚军葛聪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站上决赛的舞台进行比拼。决赛在C4乐队精心准备的歌曲《龙的传人》中拉开了帷幕。比赛中,参赛选手依次登台演唱,歌曲《All I Ask》、《残酷月光》深情款款,《将军令》等激情四射的歌曲引爆全场,将现场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同桌的你》带领大家重新回忆起了青涩韶华,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参赛曲目种类繁多,曲风各异,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展现出了他们出色的唱功以及对歌唱的热爱。在现场亲友团的呐喊和助威声中,选手们更加自信,将更好的一面展现在观众眼前。比赛过程中,魔术协会成员带来的魔术表演引人入胜,为大赛增添了别样的乐趣。经过评委以及现场观众们的投票,田翼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最后,伴随着第二届“心弦杯”比赛冠军楚庆佳演唱的《怎么说我不爱你》,本次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理工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推动了学院社团文化月的发展进程。

附本次比赛前三名歌手名单:

冠军:田翼

亚军:刘佳明

季军:曾然

比赛现场

全体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