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荣成学院成功举办南通名优企业专场招聘会
2016-04-15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25)

4月12日下午,南通市名优企业2016届优秀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图书馆一楼大厅成功举办。

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有精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凌志软件如皋有限公司 江苏天舒电器有限公司、江苏万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南通万达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精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凌志软件如皋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江苏天舒电器有限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提供机械类、电气类、艺术类、软件类就业岗位200余个,300余名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其中包括部分大三学生到现场为明年的就业、实习提前做准备。人才对接会现场共提交简历200余份,4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